不知是因會害怕面對東玄還是什麼的…
鋼琴那天之後,珉玗都和榮旻在一起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2] 交錯的愛 – Lie (東珉)


「哥~ 可以過來一下嗎?」
「什麼事啊珉玗?」
「沒事阿,其實我覺得哥的髮色很好看,哈!」
「但我覺得太金了,你覺得我該把頭髮染深一點嗎?」
「金髮很適合哥阿,不要染深好嗎?」
「既然你都這麼說了… 那好吧,不染深。」

榮旻和珉玗聊的正開心,東玄從一旁的門縫注意到了他們倆…
並監視著他們倆的一舉一動……

「上次看見東玄哥在教你彈琴,你想學?」
「對阿,感覺彈琴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,哈哈~」
「那怎麼不找正珉哥學呢? 正珉哥的鋼琴也彈的不錯不是嗎?」
「疑?!對耶,我忘了正珉哥也會彈琴,正珉哥抱歉…」
「珉玗,你來一下,讓你看一樣東西。」

把珉玗叫到一旁的榮旻,東玄見狀並馬上開門進來。

「你們在做什麼阿?」
「喔?!東玄哥你來啦~」
「對阿,剛好經過看見你們在這就進來了…」
「榮旻哥說要給我看一樣東西,哥要看嗎?」
「不了,我還有事要忙,先走了。」

說完東玄就離開剩下榮旻和珉玗兩人

「哥~ 你要讓我看什麼東西阿?我好好奇哦~」
「鏘鏘~ 你看!這是我新買的遊戲機,你要玩嗎?」
「哇~ 是遊戲機耶~ 可是我不會用,哥可以教我怎麼用嗎?」
「你來~ 這顆A按鈕是…」

榮旻教完珉玗遊戲機的使用發法後,兩人並開始對戰。

「哥~ 別把我的人物打死阿!」
「啊!輸了……」
「阿… 抱歉,不然讓你打一下好不好?」

正當珉玗要出拳打榮旻時,榮旻一把抓著珉玗把他拉到自己的懷裡…
「哥… 你幹麻? 會被看到的………」
「放心,不會被看到的。就這麼一次… 讓我好好抱著你……」

這畫面正好被經過的光旻看見,光旻卻把這件事當作沒發生似的沒告訴大家

「吃飯囉~ 快來吃飯~ 」賢星喊著大家
「走吧!去吃飯吧~」榮旻伸手要牽?宇的手
「嗯……」珉玗把手伸了出去
「我們來吃飯了~ 飯盒呢?」榮旻牽著珉玗的手問
「飯盒在這,給~」把飯盒遞給榮旻的正珉
「你們… 怎麼牽著手過來?!」東玄問
「痾… 剛剛因為快來不及,榮旻哥牽著我快快跑來的。」珉玗趕緊把榮旻的手放開
「嗯…」東玄沒說什麼,繼續吃著飯
「哥,剛剛你們在幹麻阿?」光旻嘴裡含著飯問
「剛剛?剛剛和珉玗在玩我新買的遊戲機阿,怎麼嗎?」
「嗯?!沒事,只是想問問而已。」光旻繼續吃飯
「哥~ 下次第一個先和我分享好嗎?每次有新玩意兒都第一個和珉玗說,我不開心了…」光旻開玩笑的說
「哪有~ 以前媽買新玩具給你妳也不借我玩阿!」榮旻反擊
「好啦,快吃飯吧,免得越吃越久。」東玄說完便把吃完的飯盒放在一旁
「哥,你吃完了阿?」
「是阿,你快吃吧,免得長不大,你這營養不良的小孩…」對珉玗說完這句話便走到公司外的小花園
「哥真討厭,每次都說我營養不良……」
「我吃飽了~ 我要去運動,掰~」說完便跟在東玄後面的光敏
「哥,我想跟你說一件事…」
「你想跟我說什麼?」東玄問
「其實… 剛剛在吃飯之前我看到了……」光旻把剛剛的事發經過全都告訴了東玄
「………」東玄低頭不語
「哥?你還好嗎?」
「嗯… 我沒事……」其實東玄內心非常難過,但沒告訴光旻…
「光旻,你可以先進去找他們一下嗎?我想一個人靜一靜…」
「喔… 我知道了……」

在小花園裡,東玄一個人獨自想了很多
當然包刮"那孩子的事"在內………

「光旻哥~ 你知道東玄哥去哪了嗎?」
「喔,他在外面的小花園那裡,勸你還是別去找哥比較好,哥有點怪怪的…」

不理光旻的珉玗衝向公司外的小花園

「哥…… 是我… 珉玗…」
「幹麻?」口氣有點差的回珉玗
「聽光旻哥說哥的心情不好,所以才來看看的……」
「是嗎?因為我心情不好才來看看的?! 呵呵~ 原來阿…」
「原來?!哥到底怎麼了?」
「你別再裝傻了!你和榮旻剛剛發生的事我都知道了!」東玄大聲的說
「……那是誤會阿!哥~」珉玗想解釋但……
「誤會?!誤會?!哈!是我被騙了吧…」
「不是那樣的,哥~ 真的是……
「住口!我不想再聽見你說的任何一句話!這一切都是謊言!」

被東玄大聲斥責的珉玗,難過地離開小花園
榮旻聽見東玄的聲音,尋著聲音來到了小花園

「哥,珉玗呢?」
「我不知道…」
「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珉玗?」
「我?!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對你說的才對吧!你這個騙子!」
「你們剛剛在小房間發生的事我都知道了!別再說了!」
「哥每次都這麼任性不聽!」榮旻說完便跑去找珉玗
「謊言… 這一切都是謊言… 為什麼我活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呢?」

因為無法接受事實,說完並崩潰大哭的東玄,變得不相信別人…
自從那件事發生之後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 都市貓與鄉下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