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回 - In 珉玗家(客廳.房間)
逛完東大門當天晚上

「東西買了,澡也洗了,請問我們可愛的珉玗現在要幹麻呢?」裸著上身的東玄問
「哥可以幫我按摩一下嗎?」說完馬上往床倒下去的珉玗把上衣脫了
「好阿~ 待會按痛了可別叫喔~ 」
「阿~ 阿~~~ 哥小力一點啦~ 很痛耶~」
「好啦好啦~ 我盡量 哈哈哈~」
「齁唷~ 很痛欸~ 哥如果再不小力一點小心我報仇喔!」帶點威脅口氣的珉玗說
「哦?!我倒想看看你要報什麼仇?」逗著珉玗的東玄說
「阿哈!看我的厲害!」原本趴在床上的珉玗突然轉過身把東玄壓制在床上
「痾… 珉玗你想幹麻?快把我放開!」
「哥你再忍一下,很快就會過的~」把東玄綁在床上的珉玗拿起剛剛準備好的蠟燭
「哥~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~ 我問你答,答錯或是回答不出來就要被滴蠟油喔~」珉玗邪惡的說

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東玄只好安靜的等珉玗問問題然後回答

「哥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嗎?」第一問
「痾… 我不知道……」
「Uh Oh… 哥回答不出來耶… 要被滴蠟油了怎麼辦呢?」
「其實我從第一眼見到哥就愛上哥了呢~」
「阿~~ 」因為被滴蠟油而感到痛的東玄大叫
「珉玗,不要玩了好嗎?哥拜託你……」
「哥其實很想玩吧?!不然不要滴蠟油改成別的好了…」把蠟燭丟了的珉玗順手拿了一條皮鞭

看到皮鞭越想逃跑的東玄開始想掙脫

「哥就乖乖別動~ 我不是說很快就好了嗎?」把東玄手腳上的繩子固定好之後又開始問問題
「哥~ 是怎麼喜歡我的呢?」第二問
「我… 我是因為… 是因為覺得你很可愛,想照顧你、想陪在你身邊,所以……」聲音帶著顫抖的東玄小聲的說
「嗯~ 原來是這樣阿~ 但哥萬萬沒想到我有這麼不為人知的一面吧…」珉玗反問東玄
「是阿~ 沒錯,我是沒有想到你有這一面,所以有點嚇到…」
「既然這樣我就讓哥好好了解我的另一面吧~」說完並開始像瘋了似的拿著皮鞭往東玄身上甩
「痾~ 阿~~ 珉… 珉玗… 哥快不行了… 求求你饒過哥吧……」承受不起被皮鞭甩的痛東玄求饒了

這時珉玗才反應過來自己下手太重,並看著暈過去的東玄…

「哥~ 抱歉~ 剛剛不知道是怎麼了完全忘了你的感受…」
「對不起… 下次不會再這樣了…… 」說完並幫東玄鬆綁

看著自己愛的人因自己而暈過去,珉玗感到非常難過也非常怪自己不該說要玩遊戲的
珉玗躺在東玄身邊,並看著他,就這樣睡著了……

第四回 - In 珉玗家(房間.床上)
逛完東大門的隔天早上

「痾… 好痛……」

醒來看見自己身上的那些疤痕想起昨晚發生的事,東玄忍不住斗了一下
起身看見因沒躺好而滾下到床邊的珉玗不經噗呲笑了一聲

「痾~ 哥你醒了阿~ 昨晚的事情……」珉玗揉揉眼睛說
「昨晚的事就當作沒發生吧~ 我也會當做沒這回事的…」怕珉玗擔心而這樣回答的東玄
「有藥膏嗎?幫我擦擦藥就好了~」
「我馬上去拿!」珉玗馬上起身飛奔去找醫藥箱
「哇靠~ 這孩子真不是蓋的~ 昨晚也太可怕……」東玄內心OS
「來了~~ 哥不要動,我來幫你擦藥就好~」
「噢呿~ 小力一點,你難道不知道很痛嗎?」
「嗚嗚… 哥對不起啦~ 我會小力一點的~」快哭的珉玗眼眶含淚邊擦藥邊說
「那個… 我不是故意對你大聲的… 」
「嗯,沒關係,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害哥變成這樣… 哥兇我是應該的……」
「你就別在自責了,我都說沒關係了…」
「可是……」
「別可是了,要學會包容不是嗎?」不讓珉玗把話說完的東玄突然抱住珉玗
「也是… 所以哥原諒我?!」
「就說當做沒這回事了,所以別再提了好嗎?」
「好~」珉玗把東玄緊緊抱住


In 珉玗家(廚房)
逛完東大門的隔天中午

「哥~ 你想吃什麼?我做給你吃好不好?」
「嗯… 我們去外面吃好不好?不想麻煩你…」說完並默默走到珉玗身後抱住珉玗
「哥你幹麻… 嚇我一跳……」
「我只是想珍惜我們現在能在一起的時間…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知道嗎?」
「哥你怎麼了?說得好像你就要離開我似的……」
「沒有,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到底多重要、我有多愛你……」
「對我來說哥也很重要,我也愛你~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 都市貓與鄉下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