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回 - 東大門某小吃店

「你想吃什麼就說吧,今天哥請你~」
「哎唷,哥就別逞強了,我知道哥這個月手頭很緊,所以這次讓我來請哥吧~」
「哎呀~ 連我這個月手頭緊你都知道,真是敗給你了。」被發現的東玄只好讓珉玗請客
「老闆~ 兩份辣炒年糕謝謝。」珉玗說
「珉玗,謝謝你喔~ 抱歉讓你請客…」
「沒關係啦,這點小錢不算什麼,下次哥請我吃更好的就好了,哈哈~」珉玗開玩笑的說
「辣炒年糕來了~~」
「吃吧~」
「哥,我想跟你說一件事…」
「什麼事?」東玄嘴裡含著辣炒年糕問
「有關榮旻哥的事……」
「榮旻?榮旻怎麼了嗎?」
「其實,前幾天榮旻哥告訴我他喜歡我…」
「什麼?!」
「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做,所以想問哥……」
「這樣阿,喜歡就喜歡阿,反正現在你是我的。」東玄帥氣的說
「哥!你好帥喔~~」珉玗抱住正在吃辣炒年糕的東玄
「那哥可以去告訴榮旻哥這件事嗎?我不好意思告訴他…」
「好,我明天就去告訴榮旻。」

隔天 - 公司

叩叩叩--
「來了~ 阿!東玄哥是你阿~」榮旻開門說
「聽說你跟珉玗告白是吧?!」東玄一進門就逼問榮旻
「消息這麼快就傳到哥那裡啦~」
「我是喜歡珉玗沒錯阿,怎麼嗎?」榮旻問
「那我告訴你,珉玗現在是我的人,請你別在他身上動歪腦筋。」
「放心吧,我不會對他做什麼的,我只是單純欣賞他。」
「是嗎?既然這樣那我先"暫時"相信你,希望你不會在背後搞鬼。」說完轉頭就走的東玄
「是不會對他做什麼,但你就不一定了…」榮旻帶著邪惡的笑說完並把門關了

東玄家-

「珉玗來吧~」
「哥我來了~~」從遠處助跑來跳到床上的珉玗
「阿~ 你忘了我的傷還沒完全好嗎?」
「對吼,抱歉啦哥,我忘了。」
「哥今天有去告訴榮旻哥嗎?他說了什麼?」
「今天去找他問了,他說只是欣賞你這樣…」
「欣賞我?欣賞我什麼阿?我有什麼地方值得他欣賞的嗎?」
「沒有吧…」東玄搔頭說
「哥你竟然!」又把東玄壓制在床上的珉玗說
「痛阿痛阿!!快放開我盧珉玗!」
「小心我對哥再做一次愛的審問喔!」珉玗帶點威脅又開玩笑的口氣說
「好啦,知道了,幫哥擦藥吧~」

「哥… 你會一直愛著我對吧?」
「那當然!」
「所以哥,不會變心吧?」
「那當然,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天荒地老…」

兩人確定彼此的心之後,並進入甜美的夢鄉……


第六回 - 珉玗家附近的公園

那天在東玄家和東玄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
誰知道睡醒之後卻……

喨喨喨- 喨喨喨-
您所撥的電話無人回應,將為您轉接到語音信箱
請在嘟聲後開始留言,嘟---
「哥,你在哪?為什麼都不接電話?」
「難道你不怕我愛的審問了嗎?快點接電話!」珉玗對著電話說
「珉玗阿,就別再打了,你已經從今天早上打到下午了耶…」榮旻在旁邊勸說
「東玄哥可能有他的苦衷,所以才不接電話吧…」榮旻說
「可是……」
「別可是了,我帶你去逛逛吧~」

某百貨-

「珉玗想買什麼?我通通都買給你!」
「可是這間百貨的東西都很貴……」
「沒關係的,你忘了我們家很有錢嗎?」
「對吼,之前有聽光旻哥說過他們家好像是大企業家族……」珉玗內心OS
「就先忘掉東玄哥的事,好好的在這血拼吧~!」
「嗯…」珉玗其實還是很擔心東玄

其實這間百貨是榮旻光旻家開的,當然沒關係。

「哥,我想買那個。」指著東玄最愛的史迪奇絨毛娃娃
「那隻藍色娃娃嗎?好,那個,麻煩幫我拿那隻大隻藍色娃娃。」榮旻對店員說
「阿,還有那個。」這次指著自己喜歡的史奴比娃娃
「還有那隻史奴比也順便幫我結帳。」
「這兩隻娃娃就好嗎?」榮旻問
「嗯,兩隻娃娃就好了。」
「這樣一共是一萬一千韓元。」
「謝謝光臨。」店員說
「哥,我們一人抱一隻吧~」

逛了整天百貨的兩人也累了,準備各自回家

「哥,給我吧,我自己抱著回家就好了。」
「兩隻娃娃那麼大,我說你要怎麼回家?」
「我送你回家吧~」於是珉玗帶著兩隻大娃娃坐著榮旻家的轎車回家
「今天就暫時忘了東玄哥,晚上好好睡一覺吧~」在珉玗家門口榮旻說
「嗯… 哥晚安。」

幾個月後 - 早上 珉玗家-

叩叩叩---
從珉玗家門發出強烈的敲門聲

「誰阿~?」睡眼惺忪的珉玗走去應門
「珉玗珉玗!你快去醫院!東玄哥他………」正珉告訴珉玗這件事

急忙簡單準備一下的珉玗和正珉衝忙的趕到醫院去

「東玄哥怎麼了,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珉玗擔心的問
「說是自殺了… 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清楚……」賢星說
「那天還好好的不是嗎?怎麼突然……」光旻說
「榮旻哥呢?怎麼沒看到他?」珉玗問
「哥說有事所以不能馬上過來…」光旻回答
「怎麼突然自殺… 那傢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……」珉玗OS
「醫生出來了!」正珉說
「醫生!請問裡面的人怎麼了?目前情況還好嗎?」賢星問
「目前傷者情況不樂觀,我們正在積極的搶救中…」醫生說完並離去
「這… 怎麼可能………」不敢相信這一切的珉玗呆坐在地上說
「阿!哥來了~」光旻指著從走廊那頭跑過來的榮旻
「怎麼了,現在情況怎麼樣?」榮旻問
「醫生說哥的情況不樂觀…」正珉回答
「珉玗,起來,別坐在地上。」榮旻扶起坐在地上的珉玗
「告訴我這不是真的!」珉玗哭鬧著大喊
「這一切太突然,珉玗太小還無法接受吧…」賢星說
「我們先回宿舍吧…」榮旻說

當天下午 BF's宿舍-

「珉玗説要自己靜一靜,所以回家了…」正珉說
「他應該不會做出什麼傻事吧,畢竟東玄哥發生這種事…」賢星問
「應該是不會,可能過幾天就好了吧…?」光旻說
「不行,我看我還是去他家一趟看看好了。」說完話榮旻就從宿舍出發到珉玗家

傍晚 珉玗家-

「說好會愛我到天荒地老,都是假的… 都是謊言…」
「男人,你等我,我一樣會讓你在另一個世界,成為我的人…」

說完並吞下數顆安眠藥昏睡過去的珉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人發現嗎?有。
有人救他嗎?有。
救他的人是……

 

趙榮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 都市貓與鄉下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