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學校宿舍-苡凡.苡希房)

「苡希,崔苡希起床了~ 在不快起床就要遲到了!」
「阿!竟然七點半多了!妳為什麼不早點叫我起床啦!」
「我也才剛起床沒多久阿!再說妳手機不是有設鬧鈴嗎?還怪我沒叫妳…」
「我手機鬧鈴秀逗,有時會叫有時不會阿… 我怎麼知道它今天剛好沒叫…」
「妳快去簡單梳洗一下要出門了啦!在不出門就真的要遲到了!」
「老師說今天要升旗,所以八點前一定要到…」
「好啦,等我一下我馬上出來~」
「唉唷,都快來不及了,頭髮梳一梳就好,走啦~」

(教室)

「呼~ 差點沒趕上開學第一次的升旗…」
「都怪妳的鬧鈴沒叫所以才會差點遲到~」
「都怪我?自己沒設鬧鈴還敢說我…」
「今天放學去買個鬧鐘好了,免得以後又發生像今天類似的事…」
「鬧鐘的錢一人付一半!」
「好啦。」

(學校餐廳)

「欸,我昨天有夢到他耶~」
「妳說那個轉學生嗎?我覺得他好帥喔~」
「聽說他叫趙榮旻,好想認識他喔……」
「可是他才剛轉來沒多久,這樣會不會太…」
「唉唷,不會啦~」

「欸苡希,那邊那群人好像在討論妳喜歡的人耶~」
「唉唷,我就說我沒有喜歡他,只是感興趣而已~」
「真的嗎?」
「當然是真的阿~ 我有哪次騙過妳?」
「是沒有騙過我沒錯,但妳的臉好像在跟妳唱反調,哈哈哈~」
「我的臉?我的臉怎麼了嗎?」
「妳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呢~ 妳要怎麼解釋~?」
「唉唷,因為現在很熱阿,又不是不知道因為皮膚白所以熱的時候臉看起來會比較紅…」
「還真會掰阿妳~ 哈~」

(教室)

「老師說物理課要到最大間的物理教室上課…」
「苡凡妳怎麼知道?」
「黑板上有寫阿~」
「我沒看到,真是……」
「眼睛很大欸你,竟然沒看到,到底還能多粗心阿我說……」

(物裡教室-最後一堂課)

「痾… 那個… 因為其他物裡教室都有人,我們用的教室又是最大間的」
「所以今天就先和A班的同學們共用一間教室,A班的同學們進來吧~」
「蛤?竟然是他們班!」
「苡希苡希,他們好像在看我們這邊耶~」
「看就看,乖乖上課啦~」

(下課鐘響-放學)

「妳們不是昨天那……?」
「是阿,你應該記得我們叫什麼吧…?」
「苡凡和苡希?!」
「是阿~ 我是苡凡她是苡希~」
「嗯,妳們好~ 對了,我想問你們誰是姊姊?誰是妹妹?」
「我是姐姐崔苡凡,她是妹妹崔苡希。」
「既然沒什麼事那我們先走了,學長掰。」
「欸,苡希,你走慢一點啦~」

(學校宿舍-苡凡.苡希房)

「苡希,今天遇見他們妳不開心嗎?」
「不是阿,我們又不熟,妳這樣會讓他們覺得我們很輕浮吧…」
「嗯… 也是,所以要趕緊認識變親密阿~」
「我才不要哩!」
「哈哈哈~」
「煩欸!快點睡了啦,免得明天又爬不起來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