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班教室)

「欸欸,你們覺得B班那對雙胞胎長的如何?」
「那還用說,當然超正阿~」
「對阿~ 苡凡一頭俏麗短髮,苡希的浪漫長捲髮,兩個都超漂亮!」
「榮旻,你覺得呢?哪個是你的菜說來聽聽吧。」
「痾… 嗯…」
「唉唷,榮旻當然喜歡妹妹苡希阿~」
「那可不一定喔,說不定喜歡特別的,選姐姐苡凡的短髮。」

(機哩瓜拉~機哩瓜拉~)

「這群人真是的,吵的我都沒辦法想事情了…」榮旻小聲的講
「榮旻,你在想什麼阿?」榮旻好友問
「沒有啦,其實我約了苡希這假日要一起出去,我在想行程要怎麼安排。」
「是喔,那你得小心別被那群人給知道,免得又是一陣吵鬧。」
「對阿,所以我希望你別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…」
「放心啦,我不會說的,我也不是那種大嘴巴阿,哈哈~」
「哈哈哈~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就放心了。」
「需要我和你一起想嗎?我這裡有幾個不錯的點子。」
「不愧是經驗老到的傢伙,鬼點子特別多,哈。」
「欸榮旻,怎麼能這樣說你的好朋友呢~ 哈」
「好啦,你有什麼好點子快告訴我吧,希望對那天有幫助。」
「就是…… 還有……… 這樣的話她應該會很開心。」
「真的嗎?那你是用這招追到你現在的女朋友嗎?」
「當然!」榮旻好友一臉得意的說
「哈哈哈哈哈~」兩人異口同聲的笑

(學校宿舍-苡凡.苡希房)

「苡凡,這個假日我們回家看爸媽好不好?」
「好阿~ 但你和榮旻的約會怎麼辦?」
「我忘了和他有約…」
「沒關係啦,這星期妳就先和他出去,我們下星期再回去看爸媽。」
「嗯… 好吧… 可是我好想爸和媽喔…… 好想吃媽親手煮的菜…」
「我也是阿… 下星期五一放學我們就馬上趕去車站坐車。」
「真的嗎?太好了~ 我已經等不及吃到媽做的菜了!」
「對了,苡凡~妳和他進展的如何?」
「唉~ 聽說他有女朋友了………」
「真假? 也是啦,長那麼帥沒女朋友那就怪了。」
「苡希妳這話並沒有安慰到我好嗎?應該事先打聽好才對…」
「哈,說的好像要幹麻似的~」
「那妳呢?和榮旻相處的如何?」
「沒怎樣阿,就… 這樣」
「哪樣?」
「其實他約我出去…」
「單獨約會!去阿,我不會阻止妳的,哈~」
「可是…」
「別怕啦,他又不會對妳做出什麼不好的事。」
「多少還是會擔心嘛……」
「如果他對妳做了什麼不好的事,回來告訴我,我幫妳報仇!」
「真的嗎?我好感動喔… 苡凡……」
「我是開玩笑的。」
「欸!崔苡凡!」
「好啦好啦,總之那天出去要小心喔~ 有事在打電話給我知道嗎?」
「嗯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