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約會日當天)

「完蛋了!今天竟然又睡過頭~ 榮旻一定等得不耐煩了……」
「妳來了阿~」
「抱歉,今天第一次約會卻遲到了…」
「沒關係啦,我不會在意的~」
「那就好…」
「嗯,我們走吧~」
「走?走去哪…?不是要先去吃午餐嗎?」
「我們去遊樂園裡吃吧~」
「遊樂園?可是……」
「別可是了,跟我走就對了~」
「喔…」

(遊樂園門口)

「哇~ 好久沒來遊樂園玩了呢… 我先打電話跟我姐報備一下。」

(苡凡.苡希通話中-)

「我們先去吃飯吧~」
「那間剛好有空位,我們走吧~」

(園內某餐館)

「請問兩位嗎?請跟我來。」
「這間餐廳感覺好浪漫喔… 你覺得呢?」
「我也覺得很浪漫,妳喜歡這種風格?」
「嗯,我很喜歡。」
「兩位的石鍋拌飯。」服務生送飯來
「這是本園區提供情侶免費的新設施體驗券,有空可以去看看~」服務生說
「好,我們知道了。」
「那個,不好意思,我們不是情侶…」苡希解釋
「兩位不是情侶嗎?抱歉,但… 兩位看起來很速配呢~」服務生說完並回到工作崗位
「吃完飯去看看吧~ 要嗎?」
「好吧,既然都收下了、又是免費的…」

(遊樂園內)

「剛剛那位小姐是說這個嗎?」
「應該是吧,她說的位置就是這阿,但這設施看起來好可怕…」
「我們去玩吧~」
「可是才剛吃飽…」
「但這只是距離地面比較高,不像雲霄飛車那樣會繞來繞去的。」
「…………」

他都這麼說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,所以就這樣上去了…

「這根本就是情侶的高空彈跳阿!」
「綁好了,待會就像一般擁抱那樣抱著女生,然後跳。」解說員說
「好。」
「我好害怕… 待會你要下去時一定要告訴我喔~」
「我會告訴妳,我要下去了。」

(一陣慘叫聲)

「欸!你剛剛根本就沒說你要下來阿!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…」
「我有說阿,我說我要下去了。」
「我哪知道你那句話是說真的要下去了,我以為你是回答我…」
「好啦,別哭了~」
「真的很過份……」

他把我擁入懷中,並摸著我的頭安撫著我。
但… 剛剛在上面因為太害怕所以抱很緊… 希望他不會亂想…

「欸,剛剛我有叫很大聲嗎?」
「超大聲。」
「真的假的?」

唉唷,沒形象了啦…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…

「開玩笑的啦,妳是女生,會害怕是當然的。」
「你真的很過份欸…」
「好啦,快離開這片傷心地吧,不然等等又哭了。」
「你很討厭欸。」

於是我們離開了那片"傷心地"
為了要平復我的情緒,他帶我去坐小火車
會繞整個園區一圈的那種

「這個位置好小………」
「免強擠一下嘛~ 妳坐過去一點,這樣我才能擠進去。」
「屁股很大欸你!我位置變很小欸。」
「本來就這麼小了,而且明明就是妳屁股比我大。」
「你!」

於是我們以小鬥嘴情況下都喬好位置後,小火車出發了
在車上,我們仍在鬥嘴。
我想今天一整天下來
我們以後見了面可能都是以鬥嘴開場、以鬥嘴結束吧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