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末日來臨了一樣…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……
你走了…? 再見了…

[23] 交錯的愛 – 割愛 (東玗)


「珉玗!盧珉玗你在哪?快出來!」榮旻隨著珉玗的腳步跑到距離公司外的小樹林
「榮旻哥?榮旻哥!我在這!我好害怕……」珉玗縮著小小的身軀躲在樹林某個小角落
「你在這!!下次別再亂跑了好嗎?你不知道我們都很擔心你嗎?」
「哥,對不起… 下次不敢了…」

榮旻牽著珉玗走回到公司

「你們跑去哪阿?珉玗身上怎麼這麼髒?!」光旻問
「而且還有點臭…」賢星默默的說
「喔,他剛剛不小心掉到水溝裡我把他拉起來的」榮旻開玩笑的說
「哥~ 你亂講。」珉玗用手肘頂一下榮旻
「好啦,沒事就好,兩個人都臭臭的,要不要先去沖洗一下?」賢星問
「恩,那我們就先去沖洗囉~」榮旻拉著珉玗往浴室的方向走去
「那個… 東玄哥呢?怎麼沒看見他?」正珉問
「哥現在心情不是很好還是先讓哥一個人在外面靜一靜好了…」光旻說

拿好換洗衣物的榮旻和珉玗到了浴室

「哥~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阿?」
「因為我喜歡你阿~」
「喜歡我?!」珉玗驚訝的問
「快去沖洗吧~」榮旻當沒這回事的趕珉玗去沖洗
「可以和哥一起洗嗎? 裡面暗暗的我有點害怕…」

由於找到珉玗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.9點的時候,浴室的光線又不是那麼足…

「真是… 好啦,那就一起洗吧」
「哥可以幫我搓背嗎?左邊有點癢 哈哈」
「你說的哦~ 我搓~ 我搓~」榮旻有點用力的搓著珉玗的背
「哥你太用力了啦,會痛~」

兩人在浴室玩得很開心,但東玄卻不那麼樂觀………

「成全他們?毀了他們?」東玄猶豫著
「我決定了……」東玄起身走進公司內

沖洗完的榮旻和珉玗剛好也從浴室走出來,恰巧和東玗碰面

「你跟我來」東玄拉著榮旻直接走到公司外
「等等~!」珉玗馬上跟上
「你喜歡珉玗對吧?」
「什麼?」
「其實我都知道只是裝作不知道罷了」
「怎麼連東玄哥都說榮旻哥喜歡我……?」
「喜歡他那又怎樣?你不也喜歡珉玗?!」榮旻反問東玄
「你們兩個都……?!」珉玗一臉驚訝
「我喜歡珉玗?!哈!別鬧了好嗎?我才不喜歡他呢」
「那麼瘦小又那麼任性固執,誰喜歡他?」一直在說反話的東玄忍下心的說
「原來哥認為我是這樣的人…」

榮旻安慰著珉玗…

「是嗎?既然這樣,那就請哥以後別在煩珉玗了,他會很難受的。」
「就這樣吧~ 就當這一切都沒發生過,你們走吧~」

帶著難過的珉玗離開東玄的榮旻邊安慰著珉玗

 


這樣… 是對的吧…?
成全他們… 我獨自一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 都市貓與鄉下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