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.jpg

Oh Yah
Trouble Maker完全是我的菜-/-
已經決定到五大訂購專輯了
整個風格就很合我的口味>///<
-
繼幾年前阿踏在MAMA頒獎典禮上親了孝利歐逆後
在今年的MAMA,張賢勝竟然親了泫雅!!!!
而且是紮紮實實的一吻,這不知道傷了多少賢勝飯的心了
-
音源也已經正式出爐囉~ 點我下載專輯:

-1_copy.jpg

預算$500我還撐得住(?)
還要先幫親估付錢才行(搔頭)
不能屬名讓我好桑心T^TTTTT
不過草莓歐逆願意幫我們帶專輯回來就很康撒了(膜拜)
簽專我來了!!!! (rock)
-
然後耳聞這坨人邊宣傳別碰女人邊準備下次回歸的專輯
回歸日期貌似是12/8還12/9的樣子
可別累壞自己啊!!!!! 尤其金東玄需要多休息T^TTTTT
老人就是身體差,感冒不知道好了沒T^TT
(安剃愛模式啟動)

201161913461362.jpg

49日真的讓我哭慘了阿*口*
劇情和劇中人整個就很悲情..
害我哭得跟什麼一樣T^TTTTT
用掉了好幾包衛生紙T^T<太太淡定
還以為宜秀會和韓江在一起竟然沒有=口=
-
趙顯宰完全就是新好男人阿(blush)<大叔控
瑤媛歐逆和奎麗鷗逆都好米立只是是不同的米立-/-
丁先森也很合我口味<太太夠了
-
很多韓劇台灣翻的片名都很奇怪
全部我的愛=金枝玉葉向前衝 <超傻眼
唯一讓我有印象且打擊最大的= =
但台灣翻49日=真心給我一滴淚
我還能接受也還滿喜歡的
因為這是40(笑噴)
唯有眼淚才能夠代表真心,不是嗎?!

04.jpg

這是最近在追的花美男拉麵店/花美男拉麵館
tvN的,不知道V台會不會播..?
V台最近也引一堆tvN的節目-_-
-
是丁先森和李青兒/李清娥主演(rock)
老實說我是因為丁先森才看的(被揍
然後覺得女主角臉型有點像達拉
笑起來時有點像桂綸鎂
(純屬個人感覺別安剃我阿T^T)
-
這部還滿好笑的其實
推薦喜歡愛情喜劇的人可以看一下(笑)

------

改天發文章介紹49日和拉麵店好了~ 如果我記得的話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