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0821-HM
大家好,這裡是「獅子不是貓」2號窩。我是獅子的主人伊恩。

是的沒錯~ 新家公告當然也要送上米粒的孝敏女神當門面來迎接你們♥♥♥♥♥♥♥
用我那不專業的毀圖技巧、免強擠出來的一張作品 ˊ___>ˋ

「獅子不是貓」舊家就是這個帳號 >>wish11526<<
伊恩已經在舊家發了一篇公告文 通知大家伊恩已經搬來這裡了喔~
原因也說了,就是想要統一帳號所以連網路的窩也要一起換 ㅋㅋ 

啊!對了,一直很想說,不要只是問我網誌的歌嘛 ~"~
其實也可以和我有更多的互動,這樣我會更開心的*^___^*

當然,如果你們喜歡伊恩的文章也可以按讚、引用分享
但是不能盜取伊恩的文章喔~ 一定要把來源標示清楚
伊恩翻譯的那些新聞文張下方都有這個 ↓↓↓↓↓↓↓
團體介紹文的下方也有類似的 .

cats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是伊恩 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獅子不是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