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-
你知道嗎?我一直很喜歡你耶~
我知道阿~因為我也喜歡你~
那你可以…成為我的人嗎?

 

第一回 - In 公司

「阿~~ 」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嚇到的東玄大叫一聲
「哥~ 怎麼了?」珉玗聽到聲音著急的跑過來問
「喔… 剛剛突然有隻老鼠從門縫邊跑過害我嚇了一大跳…」
「哈哈哈~ 哥怎麼那麼可愛阿~」
「原來哥會害怕老鼠~ 哈哈~」
「哎唷~ 你就別取笑我了~」
「對了,哥明天有空嗎?」
「怎麼了嗎?該不會又是要去購物吧?!」
「哈!被猜到了,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了~ 哥願意陪我去嗎?」
「好吧~ 反正明天閒著也是閒著,那就陪你去吧~」
「哥你太棒了!」珉玗開心得跳到東玄身上並抱著東玄


隔天 - At 東大門-

「哇~ 這件衣服好好看~ 哥先幫我拿著東西,我去試穿~」把手上東西交給東玄的珉玗拿著衣服走進試衣間
「真是的~ 每次要買衣服就叫我幫他拿東西~」東玄小聲碎碎念的說
「哥~ 你可以先把東西放著進來幫我弄一下嗎?衣服好像卡住了…」試衣間裡傳出珉玗的聲音
「怎麼了?怎麼會卡住呢?」放下東西的東玄走進試衣間
「哥~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…」東玄一進去就被光著上身的珉玗給抱住
「痾… 珉玗你是怎麼了…」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的東玄把珉玗推開
「難道哥不喜歡我嗎?!」不敢相信東玄把自己推開的珉玗說
「我不……」還沒把話說完的東玄被珉玗插話
「我知道了,哥一定是不喜歡我才把我推開」珉玗還沒聽完東玄的話就拿著衣服往外走
「回來!你要去哪?」東玄拿著東西追上去
「不喜歡我幹嘛還來追我?」
「你至少也把話聽完再走阿~」東玄拉著珉玗的手說
「我不知道原來你喜歡我,其實我也喜歡你阿~」把珉玗擁進懷中的東玄說
「那我們可以在一起嗎?」珉玗問
「當然可以~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!」
「那哥今晚可以陪我嗎?因為奶奶生病,爸媽回去照顧奶奶,家裡只剩我一個人…」
「這樣阿,好吧~ 今天你賺到了呢~ 讓我這個萬人迷陪你一整天 哈哈」
「原來哥這麼自戀…」

第二回 - In 珉玗家(浴室)
逛完東大門當天晚上

「哇~ 終於到家了~ 好累喔… 哥要不要先去洗個澡呢?」
「我幫你準備毛巾,哥先去洗吧~」
「喔… 那我先去洗澡囉~」東玄往浴室方向走去
「得趁哥再洗澡的時候快點把東西準備好」似乎在計劃什麼的珉玗小聲的說
「珉玗~ 盧珉玗~ 毛巾呢?」從浴室傳出東玄的喊叫聲
「我來了~ 毛巾在這~」敲敲門要東玄把門打開的珉玗說
「哦?!謝謝你阿珉玗~」開個小縫把手伸出門外準備從珉玗手上接過毛巾的東玄
「嘿嘿~ 中計了」心懷不軌的珉玗心裡想著

趁東玄不注意一手把門打開衝進浴室!

「呀!盧珉玗你幹麻阿!」受到驚嚇的東玄馬上遮住重要部位
「哪~ 哥不是要毛巾嗎?這不是把毛巾拿來了?!」露出邪惡微笑的珉玗說
「拿就拿但有必要衝進來嗎?!」
「有什麼關係,你有的我也有阿~」
「話不能這樣說啦~」從珉玗手上搶過毛巾的東玄說
「唉唷~ 哥怎麼這麼害羞~ 不是說在一起了,這種事只是遲早的問題不是嗎?」
「是沒錯啦,但你太快了我還沒做好準備阿……」
「那我和哥一起洗不就好了?」把衣服脫掉的珉玗準備和東玄一起共洗鴛鴦浴
「哥~ 毛巾就拿掉吧~ 反正我的身體你也看到了~」說完話就把東玄的毛巾給扯掉
「哇!哥的怎麼和我的不一樣?」珉玗好奇的問
「痾… 這你以後就會知道了……」東玄尷尬的說
「哥過來這裡坐著,我來幫你刷背~」
「嗯,等你幫我刷完背之後換我幫你刷背吧~」
「哇~好舒服喔~珉玗刷背的功力真不是蓋的~」
「那當然囉~ 為了讓哥感受到我對你的愛,我都幫爸爸刷背來練習呢~」
「看來你這小子喜歡我很久了呢~」東玄內心暗爽的說
「換我幫你刷背吧~」換位置後換東玄幫珉玗刷背
「哥的功力也不錯呢~」
「對吧~我也是有練過的好嗎?哈哈」東玄得意的說

在浴室度過歡樂又有點尷尬的兩人洗完澡從浴室出來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FRIEND 都市貓與鄉下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