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序-
 還以為你會只望著我,沒想到...

 

[1] 交錯的愛 – Piano

 

「好!今天就來拍攝UCC鋼琴篇吧!」東賢走到鋼琴前坐下
『那孩子正在看著.. 我得盡全力才行!』

「哥準備好了嗎?開始!」珉宇開心的拿著DV拍著東玄彈琴時的模樣

正當琴聲隨著手指的點碰起舞,珉玗也沉浸在這溫柔的琴聲當中…

『哥彈琴時好厲害… 如果能和哥一起來個四手聯彈那就好了.. 只可惜我不會彈鋼琴...』

「珉玗,珉玗!你在發什麼呆阿,琴都彈完了呢。」
「痾.. 阿!我正在想事情沒注意到…」說完急忙坐到東玄身邊
『一定要和哥一起來個四手聯彈!就算不會也要學!』

「哥~」
「什麼事?」
「其實沒什麼啦… 只是覺得剛剛哥彈琴的樣子很帥,我也想要學,不知道歌能不能教我?」珉玗害羞的問
「你想要學?當然可以阿,你想要學什麼曲子?」
『我想學電影裡的那段四手聯彈!』我沒勇氣告訴哥…

「我想.. 我想.. 我想學電影裡的那段四手聯彈!」
『完了,結果還是說出口… 哥應該會拒絕吧我想…』

「那個阿,那很困難的~ 我看我先教你彈你要彈的part好了。」東玄抓著珉玗的手在琴鍵上輕輕敲打著

輕輕的靠在東玄身上,『原來哥的手是這麼的溫暖,被哥的雙手握著的感覺好舒服…』

「如何?還可以嗎?」
「我想… 應該可以了吧…」
「好,那我們現在試一次。」

於是… 第一次的四手聯彈還算可以,不差也不壞。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…

「哥,我不想學四手聯彈了,能不能教我別首曲子?」
「你這孩子真是的,都還沒完全學會就想學新曲。」
「拜託啦哥~ 求求你嘛~」拉著東玄的手晃呀晃的
「好啦,那我教你那首抒情的曲子好了,我先彈一次給你聽,要仔細聽哦~」

靜靜的坐在哥的旁邊,聽著哥親手為我彈的曲子,感覺好幸福…

「登登登登登~ 如何?還可以吧?沒失誤吧?」東賢小心的問
「很好聽耶,完全沒失誤!哥好厲害!」珉玗邊鼓掌的說
「對了,哥,剛剛有一個音是不是這個啊?」珉玗回過頭問東賢
「是阿,是這個音沒錯。」東賢把頭靠近珉宇的耳邊回答

在珉玗回過頭的瞬間,東玄剛好把頭靠過來,差不到3公分的距離就親到了!

「阿!」珉玗急忙撇過頭來
「痾… 我不是故意離你那麼近的… 抱歉…」東玄不好意思的說
「沒… 沒關係… 」珉宇脹紅著臉
「你還好嗎?臉怎麼這麼紅?發燒了?!」摸著珉玗的額頭
「我… 我沒… 我沒事啦。」輕輕把東玄的手撥開
「那個,哥… 有件事我想告訴你…」珉宇小聲的說
「嗯?什麼事?」
「就是我….」
「好啦~ 該走啦~ 準備移動到下個地點囉~」助理姐姐進來通知說
「珉宇,你想跟我說什麼事?」
「沒… 沒事,沒事啦…」珉宇撇開頭躲避東賢的眼神

 

該把這件事告訴哥嗎?如果說了,哥應該會傷心吧…

還是告訴哥好了… 說出實情總比說謊來的好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YRFIEND 都市貓與鄉下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