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家好~ 我是崔苡希,請多多指教。」

因為是開學的第一天,老師怕會有人忘記誰是誰
所以叫每個人上台簡短的自我介紹
但我覺得這沒必要,同學們都那麼熟了
老師是怕她自己忘記所以才叫我們介紹吧…

「苡希,A班有個男的聽說長得不錯,等等下課去看看吧~」
「不要~ 我好累,等等十分鐘想補眠,妳自己去看吧…」
「哎唷,別這樣嘛~ 不看保證後悔喔~ 要不要去?」
「我~ 不~ 要~」

(下課鐘響-)

「苡希,我們走吧~」
「我說我不要~」

結果還是被拖去了……

「你好,我們是B班的苡凡和苡希~ 我們想認識你,可以嗎?」
「欸!明明只有妳而已幹麻把我也拖下水?」我小聲的在苡凡耳邊說
「你們好阿~ 我會記住的。」
「看完了也認識了,我們走吧,苡凡。」
「痾……」

(上課鐘響-)

「欸,妳剛剛那樣對他很沒禮貌耶!看他不知所措的樣子…」
「妳剛剛對我也很沒禮貌阿… 我就說了不要去還不是把我給拖去……」
「痾… 那好吧… 扯平了。」
「還有,明明就是妳想認識他,幹麻把我也拖下水?」
「只講我一個這樣會讓他覺得我很不要臉,對不起啦~ 苡希~ 會原諒我吧… 唔?」
「好啦,就這次而已喔,我原諒妳。」
「還是我們苡希最可愛了~ 讓我抱一下~」
「哎唷妳幹麻啦~ 很噁心耶…」

(放學後-校門口)

「哦?妳們…」
「你不是A班那個… 我們還真有緣耶,妳說是不是阿~苡希?」
「喔……」
「苡希,妳幹麻這樣有氣無力的阿…」
「沒有阿,我好累,想早點回家休息……」
「既然很累,那我就不和你們多聊了,我們先走囉~ 兩位掰掰。」
「嗯,掰掰~」
「苡希,妳還好吧… 身體不舒服嗎?」
「沒有阿,我們走吧。」
「妳…… 該不會是故意的吧…」
「沒有阿,走吧,快回家吧~ 真得好累,今天又是開學日所以更累… 唉……」

(學校宿舍-苡凡.苡希房)

「真的覺得很誇張…」
「怎麼嗎?」
「在家就算了,學校學生那麼多,偏偏卻抽中妳和妳住同一間…」
「崔苡希妳很奇怪欸,幹麻排斥我… 我好難過喔……」
「欸我開玩笑的啦,哈哈~ 等等吃完飯洗完澡我要睡了。」
「妳這臭孩子…… 現在還很早耶,還不到八點…」
「對了,今天那個男生阿…… 我們邊吃邊聊吧。」
「怎麼?看吧~ 我就說他長得還不錯,妳也這麼認為是不是~」
「不是,他旁邊那個人你認識嗎?」
「他旁邊的?妳說哪個?」
「就是那個… 髮色比較亮的那一個阿~」
「哦~ 妳說那個人阿~ 怎麼了嗎?」
「沒有阿,只是對他有點興趣。」
「我不認識他耶,但聽說他是轉學生… 阿,苡希還沒吃完那我先去洗澡囉~」
「好。」

不知道那個轉學生叫什麼名字…

「苡希,換妳洗囉~」
「嗯,那個…苡凡,等等我洗好早想問妳一些事,所以別亂跑去認識男生喔~」
「欸,我是那種人嗎?不會啦~ 我會在房間內。」
「哈,好啦,那我去洗了。」

要問什麼?要直接問他身邊的人?
還是用試探的方式…?直接問好了,試探不是我的風格…
問名字?問他們的關係?問家世背景?
問家世背景好像太快… 算了,洗好出去直接問好了。

「苡凡,苡凡~ 果然還是跑去認識別的男生了…」
「亂講,誰說我去認識別的男生…」
「幹麻躲在衣櫃裡阿真是… 害我以為妳又跑出去了…」
「我只是想看看妳的反應,哈~」
「對了,妳很了解A班那個人吧?」
「了解?還好吧,就… 多少知道關於他的一些事… 怎麼嗎?」
「其實是想問妳關於他身邊那個轉學生的事…」
「妳說髮色亮的那個嗎?妳想問什麼?」
「沒有啦,只是想問看看妳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嗎?」
「那個人喔,我想想… 沒記錯的話,我記得他好像叫"趙榮旻"」
「"趙榮旻"… 這名字好………」
「好…? 他名字怎麼嗎?」
「沒事,只是覺得他的長相和名字有點搭不起來…」
「哈,會嗎?我覺得滿搭的阿~ 妳該不會喜歡他吧…?!」
「我哪有!不說了啦,我要睡了,晚安。」
「妳這孩子真是的,每次都這樣,好啦,明天還要早起上課,晚安囉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