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榮旻那樣說,這件事陷入膠著……
不知道親我的人是誰,還有,我巴了那男人的頭…

(某天-老師辦公室)

「這樣阿,那好吧,我先讓你到A班去。」

(A班教室)

「痾,那個… 班上又多了一位轉學生,進來吧~」
「大家好,我叫光旻,是榮旻的雙胞胎弟弟。」

一陣激烈的討論是因為榮旻從沒和班上同學講過他有個雙胞胎弟弟
於是老師把光旻安排到榮旻旁的空位,讓兩人坐在一起,之後就讓同學們自修。

「欸,你哪時候回來的?又是哪時候辦轉學手續的?」
「前幾天剛回來阿,怎麼嗎?」
「不是阿,星期六那天是你嗎?」
「什麼?」
「就是我和苡希的約會阿~ 是你帶她去遊樂園的吧?」
「哦~ 是我沒錯阿~ 怎麼了嗎?」
「不過你怎麼知道那天我和苡希有約,而且那天我剛好忘了和苡希有約…」
「厲害阿~ 我可是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的趙光旻欸,哥的事我當然都知道阿~ 嘿嘿~」
「聽說你還親了她!那是真的嗎?」
「真的阿,在燈光美,氣氛佳的情況下怎能不親呢?」
「趙光旻!」
「開玩笑的啦,因為和她整天相處下來,覺得她是個單純又很可愛的女生,所以才親了她…」
「你… 該不會喜歡上她了吧……」
「誰?你說我喜歡苡希嗎?或許吧… 呵…」
「你這傢伙真是……」

(B班教室)

「欸欸,我有個A班的朋友剛剛傳簡訊說榮旻的雙胞胎弟弟剛轉進A班耶~」
「真的嗎?等等放學我們去看吧~」
「好阿好阿~ 說不定長的根榮旻一樣帥呢~」

原來我們班上也有一群花癡……
但榮旻的雙胞胎弟弟也來到這所學校就讀
那也就代表能知道親我的人到底是誰囉…?

(放學)

「苡凡~」
「喔~ 榮旻阿~」
「他就是我弟,光旻。」
「他就是那天親我的人!」
「苡希,妳確定是他嗎?」
「沒錯!苡凡,就是他沒錯!」
「原來妳叫苡希阿,而且跟我們一樣是雙胞胎呢~」
「終於解除了這件親吻事件的疑問了~ 太好了,妳說是不是阿,苡凡~」
「是阿~ 太好了~」
「才不好呢!而且苡凡,妳和榮旻什麼時候變那麼親密了…」
「該不會兩個人偷偷交往?」光旻問
「什麼!?」
「看他們倆害羞的~ 一定是在交往沒錯啦~」
「…………」

嗯,苡凡竟然偷偷和榮旻交往沒告訴我…
不過兩人交往也剛起步,所以我原諒她
隔天光旻也正式向我提出交往的要求,而我也答應了
但我們的相處模式還是一樣,吵吵鬧鬧的每天都在鬥嘴
不過這樣也好,因為越吵感情越好是吧…?哈哈
相反的,苡凡和榮旻就和我們不一樣
苡凡那個吵死人的傢伙,談起戀愛就跟一般小女人沒什麼兩樣
不過在我看來,苡凡和榮旻並不是交往中的情侶關係
而是兩個感情好的好姐妹~ 因為榮旻他……… 自己知道就好,哈
這話只能放在心裡,免得被苡凡聽到又要被她噹一頓了…

後來陸續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們在交往,搞到連校長也知道了…
還好光旻和校長、老師們交情不錯,所以他們倆被調來我們班
因為這樣,現在每天下課、放學都會有一大堆人跑來我們教室門外看我們四人
搞得我們活像是動物園的動物被遊客觀看一樣
我們四人同時也被選為代表學校向外宣傳招生的"活廣告"
因此也有不少人來找我們合照,畢竟雙胞胎和雙胞胎交往這種事並不常見阿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