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坐完園區小火車後,他決定帶我去鬼屋
但我拼死拼活的跟他說我不要去
結果他然把我抬起來,並抬到鬼屋門口…

「你這人怎麼這樣阿,快把我放下!」
「陪我逛一下鬼屋有什麼關係~ 在說這間鬼屋並沒那麼可怕阿~」
「真的嗎?如果你又騙我的話要怎麼補償我?」
「那就跟我交往吧。」

嚇!他也太直接了吧…

「幹麻不說話?我是開玩笑的啦,妳該不會以為我是認真的吧…?」

呿,原來是開玩笑的,害我緊張了一下
不過他也可怕,怎麼都能猜到我在想什麼。
我還真的有認真想了一下……

「你~ 別~ 太~ 超~ 過~!」巴了一下他的頭
「欸~ 很痛耶!走啦,進鬼屋了~」

(一陣尖叫聲參雜著他被我捏痛的慘叫聲)

「天阿,妳也捏得太用力了,是有沒有那麼害怕啦…」
「你不是說不可怕嗎?!」
「我覺得不可怕阿~」
「吼~ 那你剛剛進去前就應該講清楚說是你覺得不可怕阿…」
「我以為妳只怕剛剛那個高度而已,哪知道原來妳也怕鬼屋阿。」
「真的很討厭欸…」
「欸,妳該不會又要哭了吧…?」
「就說我不要來鬼屋你還硬把我抬過來真的很過份…」
「好啦,對不起啦… 不然我們去坐摩天輪…?」
「走開啦,我要去洩恨了。」
「洩什麼恨?妳要去哪?」
「當然是發洩對你的恨!我要去哪關你什麼事。」
「對不起啦,讓我跟妳去?!」

真不想理他,不是第一次了
說去洩恨其實是想去玩碰碰車
原本不想讓他跟,但他都問了就讓他跟吧
這樣我就能開車撞他了,哈哈~

「原來是碰碰車阿,我也要玩~」
「看我的厲害!」
「欸,妳別跑!」
「哈哈,追不到我勒~」

一陣激烈的碰碰車追逐戰結束後我們去坐了摩天輪
他選了一個從外面不容易看到裡面的摩天輪車廂
在摩天輪上,我們不像剛剛那樣鬥嘴
我們敞開心胸,互相吐露心事…

「今天玩的還開心嗎?」
「除了高空彈跳和鬼屋之外,其它都還可以。」
「哈。」
「我回去要告訴苡凡說你今天都欺負我,哼。」
「我哪有欺負妳,今天是我帶妳來遊樂園耶~」
「那是兩回事~ 反正今天你都一直欺負我就是了」
「那我跟妳道歉嘛… 對不起,今天一直欺負妳。」
「哈哈,哪有人這樣道歉啦~」
「不然要怎麼做妳才會原諒我?」
「請我吃晚餐?」
「好阿~ 請吃晚餐,小事一樁,等等出了園區帶妳去吃好料的。」
「真的?這次沒騙我?」
「這次是真的,沒騙妳~」
「太好了~」
「妳還真是單純欸~ 好可愛,哈~」
「幹麻突然說我可愛,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…」

(機哩瓜拉~ 機哩瓜拉~)

「終於坐完這一圈了,我們走吧。」
「好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