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次他沒騙我,說要帶我去吃好料的
所以很開心也很期待是要去吃什麼好料的
他帶我去一間貴到讓人翻桌的豪華餐廳吃晚餐
內部裝潢真不是蓋的,裡面有個超大超漂亮的水晶吊燈
右邊有個很大的水族箱,裡面養一些非常罕見的魚類
左邊有個小樂隊,有鋼琴、大.中.小提琴和薩克斯風等等一堆有的沒的
隨著樂隊伴奏,這頓晚餐吃的很浪漫,而且全由他買單
這讓我非常驚訝,原來他是有錢人家的小孩…

吃完晚餐後才發現原來已經快十一點了
不是吃很久,而是因為吃完我們還有在附近散步聊天
因為擔心我一個人回家會有危險,所以他說要送我回去
而果然不出我所料,有專車接送他
所以我們就一起坐著他那台專車回到學校宿舍外
然後……

「什麼!?他親妳了!?妳沒拒絕!!?」
「嗯……」
「什麼時候?在哪?為什麼親妳?」
「苡凡妳安靜點好不好?現在很晚了耶……」
「好啦,那我安靜聽你說。」

於是我慢慢的把今天在遊樂園發生大大小小所有的事一一告訴苡凡
當然包括他在哪親了我這件事也全招了
說完之後她仍是不敢相信他親了我的事實

「可是…」
「可是什麼?」
「今天見到他的時候,他的頭髮是黑色的……」
「黑色的?!說不定染髮了吧… 妳沒當面問他嗎?」
「沒有,我不敢……」
「既然這樣星期一去上學再問他吧~」
「嗯。」
「不過你們進展還真快耶~ 這樣算交往了吧…?」
「我不知道……」
「一定是啦~ 都親親了~ 哈哈~」
「苡凡!」
「好啦好啦,我不講,哈哈~」

(星期一)

「苡凡,他今天應該不會不來學校吧…?」
「不會啦,幹麻不來學校?」
「也是……」
「喔… 他來了,可是髮色怎麼……」
「早安阿~」
「榮旻你早,苡希有事要問你。」
「苡凡妳問…」
「嗯,想問你的髮色,苡希說星期六你的髮色是黑的,怎麼現在又變回金的…」
「阿!我忘了那天的約會…」

什麼!?那…星期六親我的那個人是誰…
為什麼親我…?而且和榮旻長得一模一樣…

「不是你… 那是誰?」苡凡問
「我弟現在在國外,也不可能是我弟…」

苡凡沒告訴我他有個雙胞胎弟弟,因為她也不知道

「嗯,跟我長得一模一樣,叫趙光旻。」

榮旻開始簡單介紹他們家的家族史給我們聽
說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到班上上課

(B班教室)

「苡凡,他說不是他,也不可能是他弟…」
「難道… 除了雙胞胎弟弟之外還有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?!」
「怎麼可能?但這樣好可怕喔,苡凡… 我被一個不認識的人親了,而且在遊樂園我還巴他的頭…」
「什麼?妳巴了那個人的頭?為什麼?」
「因為他一直鬧我阿,受不了所以才……」
「那妳們一定整天都吵吵鬧鬧的,對吧?」
「對阿,妳怎麼知道?」
「拜託,我誰阿~ 我可是妳的雙胞胎姐姐,崔苡凡耶~」
「呿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恩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